|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武汉快乐产妇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医疗器材, 小儿科设备, 妇科医疗器材, 治疗设备, 肛肠治疗设备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C2000-1 单通道血凝仪
C2000-1 单通道血凝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30C2000-1 单通道血凝仪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16 03:31
  询价
详细信息

“C2000-1 单通道血凝仪”参数说明

品名: 血液凝固分析仪 类别: 血液分析系统
型号: C2000-1 规格: 多种
商标: 北京普利生 包装: 多种
检测试剂用量: 50μl-200μl 测试原理: 凝固法(双磁路磁珠法)
加样方式: 连动加样自起动 样本用量: ≤200μl

“C2000-1 单通道血凝仪”详细介绍

单通道磁珠法血凝仪采用国际推崇的凝固检测模式—双磁路磁珠法完全不受黄疸、溶血、乳糜、混浊等样品干扰卫生部临检中心权威检测,符合卫生部新操作规程高性价比、试剂开放,使用成本低普利生荣誉出口产品卫生部临床检验中心权威测定卫生部卫医发[2000]412号文件规定:出凝血时间检验方法必须按新操作规程执行。卫生部临检中心临床检测报告结论:C2000型半自动血凝分析仪采用磁珠法原理检测血浆的凝固终点,测定结果不受溶血、乳糜、黄疸等因素影响。采用国际推崇的凝固检测模式——磁珠法:微处理器通过双磁路测控金属球振幅的变化直接进行血液凝固测定,具有更高的检测灵敏度、精度和重复性。使用普利生测试杯和钢珠,试剂开放,为用户提供最经济的使用成本。检测项目凝血酶原时间PT活化部分凝血活酶时间APTT纤维蛋白原FIB凝血酶时间TT蛋白C、蛋白S高分子量肝素和低分子量肝素狼疮抗凝物凝血因子(ⅡⅤⅦⅧⅨⅩⅪⅫ)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